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2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春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廉政文化精神,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11月19日上午,嶂背社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5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深圳历史博物馆。

走进《深圳改革开放史》展馆,了解深圳经济特区从建立到发展、完善的历史发展脉络,以及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通过这次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提高民族自尊心、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科学精神、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让党员干部忆苦思甜,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作风纯洁、队伍纯洁和清正廉洁,做到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创廉洁建设新局面。

据了解,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是嶂背社区纪律教育月的活动之一,在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把纪律教育做到常态化。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