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各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年11月20日 20: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乔野 潘超)近期,龙城街道各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生活会。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爱联股份公司党委、老干部党支部、两新党组织都分别以召开专题组织会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王瑜为机关和社区党员讲解十九大精神,共有机关和社区党员300余人参加。11月23日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韩颖为街道党员讲解新党章学习。

街道还将通过组织十九大、新党章知识竞赛、专家讲座、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学习讨论会等形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共发放《十九大报告》、《党章》各3000余本到基层各党组织,把学习十九大推向深入。机关共1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参与到各党支部的学习,并对本支部的学习予以指导,街道共294名党员参加了本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通过自学、考学等形式巩固学习成果。

各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带头宣讲,社区党委班子集中学习,组织社区居委会、居民小组、花园小区党支部统一学习等活动有序推进,形成了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合力。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社区第一书记下社区宣讲14次,参加683人;社区统一学习41次,参加2888人,组织居委会、居民小组、花园小区党支部学习45次,参加2335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