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乒乓球协会成立

2017年11月20日 13: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11月19日上午,龙岗区园山街道乒乓球协会举办的“高巨创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坑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据悉,这是继园山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之后又一支正式登记备案的体育运动协会。同时,园山街道乒乓球协会也将正式落户西坑社区。

据了解,园山街道乒乓球协会落户西坑,将为西坑、安良、大康等周边社区的乒乓球运动项目注入新的活力,对园山街道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起到促进作用。

据介绍,乒乓球在园山街道有着相当好的群众基础,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园山街道的乒乓球运动进一步普及,乒乓球爱好者队伍进一步得到壮大。截至目前已有近300名乒乓球爱好者加入该协会。会员年龄最大的有72岁,最小的6岁。记者在西坑文体活动中心看到,20张球台并排摆开,230余名参赛选手现场展开激烈比拼。拉、抽、扣、搓,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幕幕精彩的乒乓球对决,在赛场上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