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17日 13: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大家都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了几十年,退休后也默默地关注、支持坪地的发展,都为坪地的发展倾注了心血、付出了汗水,都是坪地的功臣,我对大家都充满了崇敬之情。”11月15日,坪地街道召开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春平为老干部党员讲党课,谈心得,受到老同志一致的好评。

钟春平首先介绍坪地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坪地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就坪地未来发展进行了最新论述。从2012年开始建设国际低碳城以来,坪地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无论是居住环境、道路交通、经济发展等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是发展速度最快、发展势头最好的五年。特别是今年1至9月,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48.5亿元,同比增长78.8%,增速居全区第一。

现场,老干部纷纷表示,这一届街道领导班子有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相信一定能带领坪地更好地开创发展。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主旨,钟春平用朴素、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深刻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的内涵,深入浅出为老干部解读报告蕴含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六个“新”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一是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三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确立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五是明确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六是制定了新举措。

会上,钟春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执行好、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强调,坪地的今天的发展凝聚了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坪地要落实好十九大的精神,要实现更好的发展,也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坪地建设得更美好、更繁荣。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