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社区:走进“森林密林”制作专属“天然氧吧”

2017年11月17日 13: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梁楠楠)近日,在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三楼会议室里,一群心灵手巧的妇女正在摆弄着一颗颗绿植,仔细一瞧,原来她们是在制作微景观——“森林密林”。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把材料分发到各位妇女手中,并指导她们利用勺子和镊子等工具给底座铺满土壤,为微景观打好“地基”;紧接着妇女们便凭借自己的奇思妙想设计微景观,有的欲设计一片茂密森林,一棵棵“参天大树”便拔地而起;有的铺满了多肉植物,打造出一片绿洲……森林制作好后,妇女们便把主人“请”进了森林里,一个个俏皮可爱的小玩偶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家园。打造“天然氧吧”,妇女们个个都不甘示弱。

据悉,此次活动是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妇女微景观系列培训活动第二场之“森林密林”,活动旨在通过制作微景观,发展妇女群体的兴趣爱好,提高妇女的审美情趣。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