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龙岗区城管局领导开展“行走怡锦”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20: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实地行走怡锦社区

刘东贤队长讲话

罗铁牛部长作总结发言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1月15日下午,龙岗区城管局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刘东贤率队开展“行走怡锦”活动,对怡锦社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进行指导。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东贤一行先后行走了乐清小区、康乐花园、天颂雅苑商业街等区域。检查中发现了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乐清小区部分绿化带黄土裸露,垃圾桶身保洁不到位、未划线;天颂雅苑小区公厕有异味、管理制度不健全,户外广告不规范等。刘队长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区领导来到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会上,刘贤东对社区整体市容环境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还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紧接着,城管局其他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

罗铁牛部长代表社区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区领导在百忙之中深入社区耐心细致地指导工作、为基层“送经传宝”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接下来怡锦社区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打好市容环境提升这场“持久战”。带领小区物业管理处、市政清洁人员认真学习测评标准,掌握好“考试大纲”,找准差距;对照标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合理分工,有的放矢;加大对管理处的督促力度,用好“抓手”,强化管理处力量,做好红线内环境卫生工作;多沟通、多请示,除管理处外,针对市容提升中存在的难点,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整合多方力量,共同解决问题。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