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10家消防先进企业揭晓 横岗“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17年11月16日 2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街道领导参观消防宣传资料派发区

消防器材展示

市民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敏)11月16日下午,横岗街道在文体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暨宣传咨询日活动。街道领导李坚、邬耀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市民共600余人踊跃参加了活动。

“零星工程要备案,非法小作坊不要信,企业管理制度要健全,隐患举报有奖励,市民群众齐参与”。活动现场,城建办、交警中队、派出所、卫监所、劳动办等18个部门的设摊设点、答疑解惑不断吸引过路市民驻足参与。59米的高喷消防机、消防隔热服、消防过滤式呼吸器、现场灭火演练让群众叹为观止。10家消防先进企业,25名消防先进个人的颁发证书环节让群众情绪高涨,现场有奖消防知识问答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学、竟然还有礼物拿,这次活动实在太棒了!”过路市民刘先生说道。

据悉,消防宣传月期间,横岗街道将结合特别防护期工作要求,通过“小手拉大手”、消防安全知识有奖征文、消防安全知识大轮训、“万人百场”火场逃生体验、消防应急演练、消防宣传片播放、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同时围绕危险边坡、直排热水器、零星工程、打开生命通道等15个重点行业领域,对辖区进行全面消防安全“体检”,进一步提升城区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