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组织学习会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5日 07:37 来源:晶报

近日,记者从园山街道获悉,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街道制定了工作计划并抓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据介绍,该街道扎实开展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由理论中心组以学习会的形式,组织街道领导班子及副处以上干部进行轮流带读学习,并阐述个人心得体会。目前已举行了两次学习会议,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同时,该街道还扎实组织各社区、各部门开展学习活动。

目前,该街道已向各部门、各党支部下发1800本《中国共产党章程》、1800本十九大报告白皮书、100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做到党章、报告人手一本。并且,通过宣传栏、横幅、LED灯、大美园山微信公众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体验馆、主题公园等多种方式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沈云刚 郑韵诗)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