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新木社区:开展多元化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2017年11月14日 2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杨鑫伟)近日,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了“魅力数学,有你有我”兴趣班,此次兴趣班不仅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学习的平台,而且也让他们的兴趣和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达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的目的。

据老师介绍,此次教学的模式共分成三步五环节,三步是指要进行“课前预习----课内探究----课后训练”三个步骤,五个环节是指课内探究过程中的“预习检测、自主学习、合作探究---汇报交流、释疑解难----当堂测试、巩固提高---反思提升”五个环节,这种环环相扣的教学辅导模式不仅让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而且还提升了他们换位思考的能力。

这种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和一般的教学模式相比,大大的增强了学生在上课过程中的提问的自信心和学习的积极性,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扬。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