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良安田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2017年11月14日 2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肖东海)11月是深圳市民的“全民健身月”,为了丰富社区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魄,日前,良安田社区工会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职工团建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企业的数十家企业55名企业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激情澎湃。活动伊始,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社工将参加的企业员工分成四组参与团队游戏。在游戏“摸石头过河”环节,参加者们弯腰捡石,动作迅速敏捷;“狼吞虎咽”美食大比拼环节,企业职工一展风采;“猪八戒背媳妇”游戏,职工们步伐矫健,到处都弥漫着呐喊声;拔河比赛环节,职工们相互配合,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环节是“团队跳绳”让职工们体验了一起跳跃的感受。“参加本次活动很有趣,既锻炼了身体,有提升了团队配合能力”来自万佳厂的罗友兰如是说道。

良安田社区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融入社区生活,开展了职工培训、文体活动、法律讲座等一系列的活动,切实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