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新木社区“露天影院”获社区居民点赞

2017年11月14日 2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永生)日前,新木社区工作站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木社区新围仔篮球场开展每周六“露天影院”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居民观看,现场义工服务热情,故事情节精彩纷呈,赢得了居民的热烈掌声,受到居民的肯定和点赞。

据悉,活动分为义工招募、安装放映设备、维持现场秩序及物质收拾等环节,活动分工有序,“双工”(社工+义工)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招募义工,有的负责安装幕布,有的负责调试投影仪……。经过8分钟左右完成设备安装,拉开了精彩电影《战狼2》播放的序幕。

活动现场吸引200多名居民观看,他们来自辖区环卫工、中年外来建设者、随迁长者、儿童青少年等群体,95%以上来自外省户籍人员。经过与他们聊天得知:“他们每周周日休息,朋友较少,闲着无聊,特别是晚上没有事情最无聊”,社工和义工在聊天中建议他们参加义工服务,可以认识很多服务对象,有些服务对象非常感谢义工,为他们提供一个很好的丰富生活的生活方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