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绘本世界精彩无限 红棉社区开展故事会比赛

2017年11月13日 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亲子表演《彩虹色的花》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 彭东伊)开启绘本童话世界,给孩子无限可能。11月是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11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红棉花儿朵朵开第五届故事会”比赛,21位小萌娃现场各展所能,打响激烈的故事大比拼。

在比赛中,小萌娃们都表现的落落大方,可爱的表情,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造反的钢笔》、《彩虹色的花》、《小马过河》……观众都沉浸在美妙的童话世界里,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仔细的评判,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苏奕诚小朋友更是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孩子自从2013年参加社区的故事会比赛得奖后,便喜欢上了舞台,喜欢表演,这一路走来,我感受到了亲子陪伴的重要性,同时也见证了孩子成长的脚印和收获……” 郑女士分享道。据了解,本次故事会比赛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让精彩的故事伴随着孩子快乐成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