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书画交流分享活动 倾听大咖的法国艺术之旅心得

2017年11月13日 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书法爱好者查阅李老师作品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1月10日下午,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龙岗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专家李仕明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他83天法国巴黎之行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40余名社区书画协会成员及爱好书法的居民来到现场聆听。

活动现场,李仕明老师以PPT图文并茂地分享法国之旅的所见、所闻、所想,并将在法国期间创作的作品展示出来供大家观摩。“巴黎是一座艺术之城,深厚文化底蕴,集传统于现代,浪漫与羞涩于一体,我们向大师学习,从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唯美的照片、幽默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李老师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听众。分享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不过瘾,希望社区多多开展类似活动。最后,李老师还将自己的作品集《千里关山 风雨他乡》赠送给在场居民。

据悉,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社区文体服务亮点,怡锦社区于今年7月开设专家工作室,招募大咖级书法、国画方面专家进驻为居民服务。工作室成立以来,5位专家积极与辖区书画爱好者互动,定期举办展览、交流、座谈等活动,受到居民好评。

知多点:

李仕明,汉族,祖籍浙江江山,1958年1月生于江西弋阳。曾下乡插队,入伍参军,在三十一军厦门守备师电影队从事电影放映宣传工作。1991年到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进修,2012年在中国国家画院人物高研班刘健工作室研修。1993年调入深圳。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深圳市中国国学会理事、龙岗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龙岗区优秀专家、水墨画工作室主持人,中学美术高级教师。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