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举办邻里节美食分享大赛

2017年11月13日 10: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鲜出炉的美食吸引市民前来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齐欢 彭东伊)11月9日,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广场举办“满院飘香季,浓浓邻里情”2017年邻里节美食分享大赛,活动吸引了社区近200名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由社区居民组成的100名大众评委手持品尝券,入场试吃30道参赛居民烹饪的菜品并投票,评选出10道菜进入最终评选。随后,社区邀请到观澜湖亚洲第一大球会5A酒店厨师长梁灿亮厨师进行专业点评并品尝投票,最终评出参赛菜品前三甲。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市政府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号召,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将食品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融入互动问题中,社区居民群众踊跃抢答,接受了一场有趣的食品安全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进一步提升社区民生服务水平,促进建设和谐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