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学电工会计开淘宝店 布吉300多职工参加素质培训

2017年11月10日 15: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高级电工班课堂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铱婷)近期,由布吉街道总工会主办的职工素质培训顺利开班,本期培训共开10个班,培训内容包括电工、叉车、制冷设备、电梯维修、电脑维修、会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人力资源、淘宝开店等。培训时间为期四个月,来自本辖区各企业的3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文化自信,一直是布吉街道总工会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更是工会“大学校”职能的重要体现。随着布吉街道的不断变化,对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要求也提出了新要求,布吉街道总工会为让本次培训不流于形式,在前期就广泛征求意见,充分了解职工的真正培训需求。

在课后的分享中,职工朋友围成一圈相互交流工作、学习。据了解,在龙岗区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布吉街道职工培训活动俨然已成为了工会工作的一大服务品牌。布吉街道总工会也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把培训的形式、内容结合时代的新要求,把提素工作做得更加有针对性、有创意、有品牌。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