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第二届“工会杯”企业篮球赛开幕

2017年11月10日 15: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11月9日,坪地街道第二届“工会杯”企业篮球赛在中心社区篮球场举行举行开幕式暨小组赛开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乃作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分别作了宣誓,黄乃作表示,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各企业百忙中抽空参加工会活动表示感谢,通过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集结各方力量,提振职工信心,展现职工风貌,引领广大职工更好地投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篮球赛由街道总工会主办,旨在丰富街道广大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比赛为期12天,共有珈伟光伏照明、雅骏眼镜、迈腾电子等10个企业代表队140名职工参加比赛。君之誉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泉港包装有限公司向广大市民群众奉献了首场精彩比赛,最终君之誉篮球队获得首胜。

接下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坪地街道总工会将立足辖区实际,针对职工需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活动,满足各职工的不同需求,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心职工身心健康。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