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街道选举产生首届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

2017年11月10日 14: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9日上午,吉华街道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邱小峰)11月9日上午,吉华街道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选举产生了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龙岗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杨宪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东进战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基层。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共吉华街道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9名,其中黄汉平当选为书记,李昆、张春洪当选为副书记。据了解,中共吉华街道直属机关委员会下设8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74名。在街道层面成立直属机关党委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效应。

黄汉平代表吉华街道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届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机关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采取机关集体学习、党支部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做到全面把握、融会贯通,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同时,要围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党建,通过加强组织建设、激发机关活力、建立健全人文关怀机制等,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有序开展,切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