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五个扎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7年11月10日 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沈云刚 郑韵诗)近日,园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了工作计划并抓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一是扎实开展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街道理论中心组以学习会的形式,组织街道领导班子及副处以上干部进行轮流带读学习,学习会上由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原汁原味领读十九大报告并阐述个人心得体会。目前已举行了两次学习会议,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

二是扎实组织各社区、各部门开展学习活动。各社区、各部门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由街道驻点领导(第一书记)或社区党委书记上党课。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制订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表并近期开展。

三是扎实开展各类丰富的学习活动。由宣传部、组织部牵头,各党支部配合,开办“园山大讲堂”,邀请市委宣传部专家前来授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举办以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上及下、由浅入深、由窄及宽,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四是扎实做好各类学习资料发放工作。目前已向各部门、各党支部下发1800本《中国共产党章程》、1800本十九大报告白皮书、100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做到党章、报告人手一本。

五是扎实丰富宣传载体。通过宣传栏、横幅、LED灯、大美园山微信公众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体验馆、主题公园等多种方式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