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全民健身以球会友 怡锦社区开展乒乓球比赛

2017年11月09日 08: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乒”出快乐,“乒”出健康。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了丰富社区体育协会成员和居民们的业余生活,提倡全民健身,宣传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怡锦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乒出快乐、乒出健康”—社区乒乓球比赛活动。

11月7日晚上18:00活动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社区30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三局两胜(11分)。比赛开始,两张球台同时开赛,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精彩场面迭出,“助威团”的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

全场比赛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选手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他们努力进取、顽强拼搏,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女冠亚军得主。

据悉,怡锦社区每年都举办2至3场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居民在运动中强健体魄、享受快乐和增进交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进而推进健康社区创建工作,营造和谐、幸福、文明的社区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