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依法查处两家无照非法午托机构

2017年11月09日 08: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为规范和加强辖区内校外午托机构的管理,促进中小学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成长,近日,横岗街道执法队组织开展了非法午托全面排查整治行动。

据悉,行动中,工作人员于华乐社区横一路、牛始埔路和红棉路取缔3家非法午托、培训机构,并已责令其停业整顿。这些未经审批的午托班经常设置在居民住宅楼内,面积狭小、通风条件差且厨房内食材乱堆放,存在疾病传染、食品安全以及火灾隐患,侵犯了学生及家长的合法利益。

据了解,横岗街道执法队落实部署执法力量,严密检查辖区范围内的居民住宅楼,对设置午托班招牌的地点予以仔细核查其营业资质;对非法午托机构立即联系负责人告知其无牌无证经营午托班易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对其实施责令整改或者查封的处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