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启航·筑梦”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英语口语兴趣班

2017年11月08日 08: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爱红)10月份下旬始,大发埔社区团委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嘉御山党群服务室、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英语口语兴趣班,旨在为社区来深建设者子女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助其度过一个个愉快的课余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0月24日晚始,孩子们每周二晚都会准时来到嘉御山党群服务室参加英语口语兴趣班,认真听老师讲解口语要点、技巧和注意事项。在老师和社工的引导下,他们发散思维,大声的朗读着英语词汇,遇到问题,踊跃举手发言,老师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英语动画片,小朋友们看的目不转睛,在看动画片的同时,小朋友们既开心,又学会了如何使用英语词汇。

据悉,该兴趣班得以开展,得益于大发埔社区团委大力向青少年活动中心申请“起航·筑梦”项目的公益英语口语资源。此次英语口语班工招收20多名学员,将持续到12月底共12节课,兴趣班如火如荼开班,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夸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