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百名志愿者市民骑行 践行禁毒使命倡导健康生活

2017年11月07日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7日下午,布吉街道举行“健康禁毒骑行”活动。   

 近百名志愿者、禁毒社工等加入骑行队伍。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 戴孟丝)11月7日下午,布吉街道举行“健康禁毒骑行”活动,近百名志愿者、禁毒社工、社区康复人员和市民以骑行的方式践行“普及毒品知识,遏制毒品蔓延”禁毒服务使命。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布吉街道禁毒办、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黄单车等联合主办。活动的主题是“践行健康生活,你我共同参与”,旨在通过绿色环保、健康好友的方式,呼吁广大民众抵御毒品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当天的骑行活动线路由布吉街道广场出发,沿吉政路、中兴路、政清路等主要路段。当天的骑行队伍中还有多位布吉街道的社区康复人员,他们也主动要求加入,用实际行动告诉全社会,给自己一片无毒洁净的天空,让每个人都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种介绍新型毒品的宣传展板,有奖互动游戏也吸引众多市民群众的参与,共同唱响“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主旋律。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