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香港平湖同乡会青年交流团到平湖考察参观

2017年11月07日 1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香港平湖同乡会青年交流团一行参观地铁十号线盾构机施工现场

香港平湖同乡会青年交流团一行80余人回平湖考察参观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晓文) 11月5日,香港平湖同乡会青年交流团一行80余人回乡考察,先后参观了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地铁十号线盾构机施工现场、平湖DCC文化创意园、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等。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凯洋陪同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刘志宏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党工委副书记邵凯洋与考察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观看了《魅力平湖》宣传片,从整体上较为全面的了解平湖当今的发展情况。邵凯洋表示,希望青年乡亲们继承和发扬父辈们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常回家看看,多回乡走走,如父辈们一样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刘志宏同志代表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对各位青年朋友、各位乡亲的回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香港平湖同乡会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中发挥了的作用表示感谢。

青年部副部长张嘉欣作为青年代表作发言,她感慨平湖近十几年发生了好大变化,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交通越来越方便,经济发展同铁路基建都进步了好多,接下平湖同乡会青年部会继续举办更多不同的活动,希望带领平湖同乡会更多的青年会员回乡认识同祖国现时的发展状况。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