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新雪上雪科技园区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1月07日 1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桂芬)日前,中共坂田街道新雪上雪科技园区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坂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新雪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及园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坂田街道新雪上雪科技园园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深圳市展旺连接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世闯当选园区党委书记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新雪上雪科技园位于坂田街道新雪社区,园区占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现有各类中小型企业682家,致力于打造创新产业园和互联网产业基地,被列入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重点发展领域之一。园区下辖军歌嘹亮、绿鑫源、展旺连接器、华兴工艺品等6个党支部。目前,该园区已建成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党群活动室、党代表工作室、文体活动室、五彩课堂等功能室。

近年来,街道十分重视园区党建工作,经过不懈探索和努力,园区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打造了包括中浩工业城、天安云谷等在内的市、区党建示范点,得到了中组部、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新雪上雪科技园区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坂田“两新”党建工作再结硕果,开辟出又一个新的阵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