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中夺魁

2017年11月07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代表队比赛中(欧凤萍 摄)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钟志明 李淑萍)11月4日、5日,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贵州瓮安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个代表队的3000余人参加。两天的比赛中,横岗代表队的摩登舞《小丑的梦想》,以最高分获团体交谊舞组别一等奖。该街道志盛社区工作站选送的品牌项目——隆盛辣妈队的《一个人一座城》也以该组别最高分获健身广场舞组别一等奖。

据悉,本次“瓮安农商银行杯”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暨2017年全国健身舞大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贵州省体育总会、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93支参赛队3300人次运动员参赛。比赛舞种分为健身舞和交谊舞2种,参赛项目共计103项。据了解,横岗街道代表队由50名社区交谊舞爱好者组成,他们中最高年龄70岁,最小队员30岁,以整齐的队伍、严格的纪律、文明的赛风,以集体舞组别最高分获两个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了由此次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其中,拉丁舞《一个人一座城》,由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钟志明老师精心创编和严格训练,经24名辣妈们的精彩演艺,以整齐的队列、娴熟的舞技、巧妙的配合和富有特色的创意,斩获大奖,从全国40余支队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该组别最高分荣获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健身广场舞组第一名。摩登舞《小丑的梦想》由公共事务中心何明贵老师创编,以其独特的创意和编排,力压群雄以团体舞最高分荣获贵州瓮安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团体舞一等奖。

此外,在个人组中,来自横岗街道的朱会芳、章亚文喜获巾帼拉丁舞第一名;横岗国标舞协会员李华平、罗子云获中年C组和D组的第三名;志盛社区的陈宜江、崔岩获伉俪A组第三。横岗国标舞协会的李华平、朱会芳组合获得了青年D组二等奖和青年C组的三等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