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足球决赛展松柏活力 绿茵场上看青春风采

2017年11月07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球场上你争我抢

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 彭东伊)在这金风送爽日子里,横岗街道松柏社区青年足球比赛在大与文体足球运动场举行决赛,为期一周的社区青年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积极拼抢,传球配合、带球过人、稳健防守、破门得分,均展示出了扎实的脚下功夫。场下的拉拉队也是热火朝天,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看到精彩之处,纷纷站起来给予热烈回应。经过一场场精彩的角逐后,最终社区活力一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社区青春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是松柏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项目社区青年文体服务项目的一个服务,社区青年首先参加了足球培训,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运动水平,随后以友谊赛的形式,对学习的成果进行了一个展示。比赛从10月28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为期一周赛事活动为松柏社区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