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6日 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坪地街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从干部到群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成为了党员群众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于心,落地生根。

10月31日起,依托社会核心价值观体验馆的平台,坪地街道宣传部、纪工委共同举办一场“天天向“尚”廉洁微课堂”活动,创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点赞。

在体验馆中,设置各种专栏,通过交互式科技手段,现场参与问答;通过现场投影动画,描绘理想价值观;通过自选菜单观影,自选学习。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兴趣式体验十九大精神的真正精髓。参与了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体验馆的内容十分丰富,能让我更精准地读懂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坪地街道推出“1+9”的学习方式,既是一个街道主题馆和就九个社区互动学习角,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馆转化为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馆,与街道所辖的9个社区学习角结合,通过声像图文微视频、人机互动体验,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有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读;另外,街道宣传部还精心制作了“一张图读懂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微页面,利用新媒体和微媒介双矩阵宣传架构,在坪地在线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学习专栏,与各社区的LED微媒介对接,让干部群众更精准地读懂十九大报告。

下一阶段,坪地街道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实现全覆盖。”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