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构建平安城区 龙岗街道召开燃气站点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03日 1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朱陈毅)为了响应龙岗区“10·24”燃气事故教育警示暨燃气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落实11月2日龙岗街道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零星工程”等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工作安排,龙岗街道城建办在11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街道燃气站点安全工作会议,街道城建办、安监办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内30个燃气供应站和服务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聘请了深圳市燃气安全行业的专家讲解了燃气条例部分条款及燃气相关安全操作事项,并要求各供应站点在燃气钢瓶上喷上安全用气标志;加强站点内安全规范管理及送气工人的安全责任教育,向客户进行安全用气宣传。

    此次会议有助于规范龙岗街道的燃气行业管理,提高燃气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对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内燃气安全运行,助力构建平安龙岗、和谐龙岗。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