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打响直排式热水器集中整治歼灭战

2017年11月02日 08: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打响直排式热水器集中整治歼灭战

誓师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敏)为做好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工作,有效消除燃气热水器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11月1日,横岗街道领导戴海清、邹湘河组织辖区全体综管员、安全员及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安监办、派出所、市监所相关工作人员350余人召开横岗街道直排热水器集中歼灭战誓师大会。

会上,安委办负责人宣读了《横岗街道直排式等不合格燃气热水器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街道方案要求,敢于攻坚克难,彻底摸清辖区居民使用直排式等不合格燃气热水器的基本情况,全面解决燃气热水器领域存在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邹湘河强调,各社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全面整治,及时拆除不合格热水器;从源头着手,斩断直排式热水器的供应链,禁止直排式热水器在市场流通销售,集中力量逐社区歼灭不合格热水器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最后,随着戴海清同志一声令下,直排热水器集中歼灭战正式开始!!

当天晚上,辖区300名网格员集中在横岗社区开展出租屋、“三小”场所不合格热水器拉网式摸排行动。

据悉,为彻底肃清直排式等不合格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横岗街道集中全体综管员、安全员等各方力量,于11月1日至11月24日对9个社区逐一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清理辖区各类不合格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坚决做到排查不漏,隐患不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