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深圳第38个市民长跑日 吉华街道热力开跑

2017年11月01日 22: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日早上,深圳市第38届长跑日暨吉华街道首届长跑日活动开跑,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为起跑仪式鸣枪并领跑。

近500名吉华机关企事业及企业代表共同奔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苇承 李钧)11月是深圳市的“全民健身月”,一年一度的市民长跑日已成为深圳市最具传统意义、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11月1日早上7点30分,深圳市第38届长跑日暨吉华街道首届长跑日活动在吉华科创新城举行,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为起跑仪式鸣枪并领跑。

本次长跑路线为环吉华科创新城内环,全程约2公里,参与活动的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街道重点企业中海信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和华侨城集团文创公司的代表们共约有500人。大家在风景优美的吉华辖区热力开跑,身体力行践行健身理念。

据悉,一直以来,吉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先后举办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国象棋比赛、篮球比赛等多项球类运动,并面向全体居民开展了羽毛球培训、网球培训、乒乓球培训等各类公益培训。在今年龙岗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比赛中,吉华街道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分别获得了全区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吉华街道选送的《舞动丛林》《情满花鼓》等健身节目分别获得今年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广场健身舞大赛的金奖和银奖。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