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开展家庭护理及保健知识讲座

2017年11月01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居民认真听讲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0月31日,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家庭护理及保健讲座,吸引周边近40名居民到场参加。

讲座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节课程社区特邀了深圳市睿德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心理咨询师吴老师为居民授课,课堂上,吴老师以PPT理论结合案例,图文并茂讲解了亲子家庭教育黄金法则、婚姻解惑等家庭关系处理技巧;第二节课程来自深圳慈海医院护理部主任郑医生向大家普及了中暑、扭伤、烫伤等急救知识,期间穿插互动提问环节,对于大家提出的疑问,郑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与居民反馈良好,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讲座受益颇多,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亲子教育经验,也知晓了很多应急处理技巧,希望社区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横岗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与怡锦社区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小事做起,学会构建幸福家庭,进而建设社区和谐大家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