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2017年11月01日 1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斌)10月30日上午,龙岗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街道要求全街道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宇表示,龙岗街道作为全区落实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主战场和核心区域之一,在新时代肩负着新的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应当有更大的作为。他要求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落实东进战略的尖兵,为龙岗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实现“三心四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龙岗街道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逐层逐级做好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各部门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要到一个社区作指导,其他领导也要下沉一级作指导,为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作表率。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各部门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论坛、专题组织生活等方式认真学习,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分类分级,针对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中青年干部、基层党员等不同对象,分别提出学习培训要求,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离退休人员、失业人员和流动党员的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举办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该街道还集中开展宣讲教育。除了配合做好上级宣讲团到该街道的宣讲活动,还要组织好宣讲团深入各社区各部门和一线单位广泛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用群众语言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既严肃认真又生动鲜活,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该街道还通过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吸引网友参与学习、讨论、传播。该街道还将组织征文比赛、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干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深化理解认同,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接地气、富有成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