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五联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01日 14: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10月30日下午,为倡导社区“敬老、爱老”家风,让社区老年人们感受节日带来的关爱气息,五联社区党委、股份合作公司在五联广场举办了一场“敬老、爱老”活动。

当日下午四点整,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浓厚的相聚气氛,各位老年人们都乐在其中、享在爱中。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敬老、爱老”的文化传播,倡导社区“文明家风”,激发关爱老年人的热情,积极实践到“敬老、爱老”活动中来。活动以文艺表演、陪伴老年人们享用晚餐的形式开展。汇演期间,精彩的节目引得老年人们连连称赞,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通次此次关爱老年人们的活动,希望能把“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渲染开来,将优秀文化传播到实际当中,把“爱”的表达实践在行动中,营造社区的文明“敬老、爱老”的良好家风,让社区老年人们感受到社区党委、股份合作公司给予的关爱,让社区老年人们沉醉于浓厚的节日当中,让“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播传承下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