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总工会举办2017年职工文化专题晚会

2017年11月01日 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为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职工文化活动,10月31日坪地街道总工会在坪东社区华夏园工业园举办了主题为“展坪地魅力 秀职工风采”的职工文化专题晚会。

本次晚会邀请了历届职工之星返场表演,来自金鑫绿建的康宝荣一首《高原红》拉开帷幕,来自深南电路的卢景长的模仿秀,惟妙惟肖,更是让台下观众笑得前仰后翻,带动了现场职工热情高涨。此外还有相声、快板、魔术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节目,让辛劳一天的职工们得到了放松与享受。

在节目当中职工们还积极参与十九大知识问答,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就业、教育、完善失业、工伤保险制度等职工关心的内容和工会法进行问答。

晚会结束后,华夏园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振深说:“今天晚会不仅给企业职工紧张的工作带来了欢乐,也为园区内各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来自华夏园园区企业腾达兴业的员工小纪乐呵呵地说:“太感谢工会给我们送来文艺演出了,这让我们上班一天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啊,希望以后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我们下了班也可以熏陶一下艺术嘛!”

坪地街道总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采取多样的工作方式,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中心,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发挥工会独特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朋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