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

2017年10月31日 15: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10月30日,坪地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属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坪地街道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今年1-8月,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9.4亿元,同比增长78.9%,增速居全区第一。据介绍,五年来,坪地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对外交通,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各单位、社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坪地落地生根。

据了解,10月26日,坪地街道道德讲堂活动走进辖区企业,该街道相关领导为企业员工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此外,街道宣传部还精心制作了“一张图读懂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微页面,在街道各社区LED显示屏微媒介滚动播放,让干部群众更精准地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髓。

另外,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指导、支持下,街道提前25天完成了黄沙河综合整治项目的拆迁工作,得到充分的认可。钟春平强调,“我们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要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推动坪地的发展,要改变我们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局面,就是要努力工作、就是要干,通过我们的行动,来改善和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让群众有一个更好、更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