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掀起学习热潮 道德讲堂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2017年10月31日 15: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张凡 通讯员王毅龙)日前,坪地街道“道德讲堂进园区 金秋系列讲座”活动走进辖区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来之企业高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近100名员工认真聆听讲座。

自2016年坪地街道在高桥园区成立首个园区党委以来,园区党建工作已经成街道党建工作的一个品牌,目前该街道共成立了5个园区党委,下辖党支部27个,管理党员290名,覆盖企业600多家。园区党委能让居住和工作在坪地的企业党员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

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主旨,坪地街道主要领导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深刻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的内涵,深入浅出解读报告蕴含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从不同角度畅谈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自信上,围绕道德讲堂的传播要点,还进行了重点的讲解。讲座现场,员工们纷纷表示,街道领导的详细讲解,让我们入脑入心入耳,对十九大的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把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坪地街道负责人表示,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道德讲堂是其中之一,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实现全覆盖,让十九大精神在坪地落地生根。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