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英语小精灵 给花城添点绿”户外活动

2017年10月31日 14: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贺秀)伴随着党的十九大圆满落幕,四季花城社区作为全国文明社区,也响应号召率先掀起一股环保风潮,全民携手建设更美好家园。这不,孩子们也一起行动了,结合他们最爱的外教游戏,“英语小精灵,给花城添点绿”活动在假日广场轰轰烈烈地开展了!这是由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及工作站出资主办的“社区民生大盆菜”――全民加素器项目中的英语教育板块,此期活动作为最后一场告别式吸引了众多家庭前来报名。

10月29日周日上午9点,广场上已聚齐了红马甲,来自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专业社工给大家有条不紊地分工,各项准备工作在习习凉风中展开。孩子们也早早来到了现场,帮助贴标语,期待着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设置了七个特色游戏区,早到的孩子们等帐篷一搭起来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多项环保游戏中,获取宝贵的印章,这可是他们胜利的标志呢!不仅如此,和爸爸妈妈的合作也显得尤为重要,像“你比我猜”的游戏,一个7岁刚上一年级的小朋友挑选出反映自己开学心情的英语单词,展示给家人看,好希望大家都能理解自己。幸亏爸爸猜中了,他转身一把抱住了家人,可开心!

还有精彩的外教舞台,来自库恩国际英语的老师和一群更勇敢的孩子们一起相聚,携手宣誓“我是四季花城环保小卫士”,并给最爱的外教老师介绍自己的美丽家园,奶声奶气的英语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瞬间萌化了大个子外教的心,忍不住想多跟他们亲近会儿!可惜,美好的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迅速,英语小精灵们依依不舍自己的游戏,回首大家一起整理出的花园式社区,争当环保小卫士,放飞精彩中国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