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2017年10月30日 18: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将抓当前和谋长远结合起来 用“五个+”提升街道各项工作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世健)10月30日上午,坂田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坂田街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奋勇当先,为深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坂田贡献。

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主持会议。她表示,作为深圳市特区一体化先行示范区的坂田街道,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做表率、当先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坂田街道要举全街道之力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抓当前和谋长远结合起来,要结合"五个+"进一步提升街道各项工作,即以"品质+"全面提升城区规划建设、以"科技+"全面提升产业结构和质量、以"绿色+"全面提升城区环境水平、以"智慧+"全面提升城区管理和服务、以"标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坂田片区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争取到2020年"森林中的坂田"初具规模,"人文坂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基本实现"产城融合绿色人文的智慧城区"片区发展目标,努力打造更多新时代新征程的生动样本和坂田模式。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足功夫,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打造具有坂田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新生态。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