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城建办联合多部门拆除一违法路段 为市政工程保驾护航

2017年10月30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方向明)近日,记者从龙岗街道城建办获悉,龙岗街道办组织多部门对协平路市政工程内一600多平方米违法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拆除,道路项目施工进展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据了解,协平路市政工程(下简称协平路)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龙西社区,是五联片区南北走向的一条新建的城市主干路,道路南起龙盛大道预留路口,北至五联路预留路口,全长1公里。该项目2016年8月开工以来,征地拆迁和工程开展基本顺利,但在多次拆除极品影视设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旁边一处面积约600多平方米违法水泥混凝土路面时,均遭到不明人员暴力阻挠,极大地影响了施工进度。

对于上诉水泥混凝土路,经国土查明,明确此水泥混凝土路位于国有土地上,为征转地后建成,不在补偿范围内。为解决上述问题,龙岗街道办、龙西社区自2017年6月以来多次以不同方式进行沟通、协调,做相关人员思想工作,但还是无果而终。

近日,为实现2018年初项目主体工程完工目标,完善片区道路网络,尽快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龙岗街道办组织街道执法队、城建办、龙西社区、当地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与部门50多人对上述违法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拆除,为市政项目施工提供了便利,为道路早日通车保驾护航。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