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举办“感恩邻里、守望相助”邻里节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莹莹)10月28日,坂田街道坂田社区工作站在黄金山公园举办“感恩邻里、守望相助”为主题的社区邻里节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450多人参与。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活动设有文艺表演、游戏互动、抽奖互动等环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传递着邻里友善、互助精神,既拉近了居民的邻里关系,又丰富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居民群众参与热情高昂。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义工对活动场所进行了清理,随手捡起了广场上的垃圾,用举手之劳创文明之举,共同维护美丽的家园。

据了解,坂田社区在每年的社区邻里节期间,都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邻里节活动,旨在给居民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增加邻里之间的相互的交流,传递友善邻里文化,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坂田、幸福坂田”。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