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17年10月30日 10: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斯培森 许文祥)10月28日,龙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社区、街属各单位和双管单位负责人在龙城街道分会场集体收听收看了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着装严整,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场井然有序。

视频会议结束后,龙城街道领导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研究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力争措施严谨,落实到位。研讨会一结束,紧接着召开龙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要求迅速在全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学深学透 学以致用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研讨会上,龙城街道相关领导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社区、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合力,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牢守安全、查违、维稳底线,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辖区和谐稳定,既要在宏观层面做好“大民生”,更要从细微处抓好“微实事”。

同时,龙城街道还将加大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组织开展社区第一书记下社区百姓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营造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龙城街道将按传达学习阶段、专题学习讨论阶段、全面贯彻落实等三个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贯穿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全过程,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

迈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对龙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初庆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扎实学,各部门、各社区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全力推动东部中心中央核心区建设,加快打造“六区之城”。

据介绍,龙城街道将充分利用宣传画、宣传栏、标语、LED屏等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及时准确、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辖区群众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并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此外,龙城街道还要求各主要负责人加强统筹协调,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到基层一线主动调研,以适当方式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其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确保决策更加民主、科学。

接下来,龙城街道将强化措施,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和今后中长期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实明年各项工作,明确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抓好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明确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