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两新”组织党员红歌大赛总决赛

2017年10月29日 2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决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伊琳 李淑萍 叶章山)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街道"两新"党组织生机活力,10月26日晚上,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员"欢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红歌大赛总决赛在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罗铁牛同志出席了活动。

该街道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在活动中致辞,强调了红歌大赛的目的意义以及对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红歌大赛先后已在横岗街道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六约南联合工业园区、228工业园、文创园、信义工业园5个园区党委进行了预选赛,各园区各产生2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总决赛在来自横岗文创园党委李金明《当那一天来临》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红色的赞歌响彻云霄。《我的中国心》、《驼铃》、《精忠报国》、《小白杨》、《北京颂歌》、《中国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来自各园区党委的选手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一首首高亢、动听的歌曲,让在场的观众思绪翩跹,爱国情、强国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场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引导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活动。"两新"组织党员们积极抢答,参与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的唐艺波荣获一等奖,来自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的张迪、228工业园区党委的陈颜梅荣获二等奖,来自横岗文创园党委的李金明、六约南联合工业园区的小组唱以及横岗文创园的高原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