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汇演

2017年10月29日 21: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摩登集体舞《共圆中国梦》

瑜伽队 舞韵《女儿情》

老年大学柔力球《串烧》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齐欢 彭东伊)10月26日,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文体广场举办2017年民生大盆菜项目成果展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汇演,晚会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晚会在节目大合唱《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志盛社区瑜伽队、腰鼓队、舞蹈队、柔力球队、民乐队、太极队等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为居民群众献上一个个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的精彩节目,反映了群众爱党、爱国、爱社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居民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现场3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收获了大家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社区居民群众踊跃抢答,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互动环节抢答成功的王大妈说道:“多亏了社区大盆菜项目,让我们可以在闲暇时间学学舞蹈插花啥的,今晚又搞了这个晚会,让大家可以丰富业余生活,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类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志盛社区以民生大盆菜项目结项为契机,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在展示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成果的同时,加强居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促使广大群众认真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2017年志盛社区“民生大盆菜”成果展示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汇演大合照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