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举办老人节特别活动 800名老年朋友齐聚一堂

2017年10月27日 1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10月26日,新生社区大院内欢声笑语、锣鼓喧天800名老人齐聚一堂,参加由中共新生社区党委、新生股份合作公司联合主办的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老人节特别活动。据悉,新生社区每年重阳前后都举办老人节活动,规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已是第八届。

活动主要以生日宴会的形式为主,社区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110桌的宴席,并邀请了专业级表演嘉宾为老年朋友奉献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陈远来、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超美为今年老年寿星授牌,表达了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对老年人的尊敬以及希望每位老人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让广大老年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老年朋友实实在在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成为新生社区每年九月金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