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严查违规泥头车 龙岗街道在行动

2017年10月27日 07: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联彪)为进一步巩固泥头车的专项整治效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意外事件发生,10月23日、24日、25日白天和夜间,龙岗街道执法队在碧新路、龙城北路、仙田路、清水路设置固定执法点检查两牌两证,共检查车辆45辆,暂扣沿途撒漏的泥头车4部,查扣违规垃圾收运车辆1部。

近期,龙岗街道进一步加大对泥头车非法运输、排放的日常巡查及打击力度。通过分析街道辖区工地分布及泥头车运行路线,将碧新路、龙城北路、新生丰田路、仙田路、植物园路、清水路等路段列为巡查整治重点路段,采取昼夜巡、打伏击、设卡查等多种巡查措施,10月23日夜间,查扣1部沿途撒漏的泥头车和1部违规的垃圾收运车辆,10月24日夜间在仙田路设点检查,查扣2部沿途撒漏的泥头车,10月25日在清水路设点检查,查扣1部违规的泥头车,持续高压打击泥头车的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泥头车非法偷排乱倒的现象,维护了路面整洁。

针对部分泥头车司机晚上伺机“出动”的现象,龙岗街道将按照“每天必查、违规必扣”的原则,坚持将泥头车整治行动进行到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