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年10月27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力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0月份以来,横岗街道在辖区内多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街道突击检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跟踪复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督查检查 。

据了解,10月份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累计开展54次行动,出动人员203人次,车辆108车次,共查处查处违法户外广告30宗,拆除面积共190平方米,拆除伸缩雨棚3宗,拆除面积共1050平方米。

接下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将继续针对在建筑外墙上设置容易造成火灾蔓延、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广告牌、户外广告显示屏等障碍物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对堆放杂物,防火封堵不严等现象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加大对建筑外墙违规装饰、装修,违规广告牌、雨篷等影响建筑防火排烟性能和救灾救援行动的障碍物的查处力度,组织清理乱堆放可燃杂物等。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