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卫监所缅怀先烈 敬贤思齐感恩思源

2017年10月26日 17: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田燕 廖波)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培养革命烈士精神,近日,布吉卫生监督分所组织员工32余人前往坂田街道岗头社区马蹄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祭奠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公祭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清理烈士陵园周边环境,敬献2个花篮,集体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以表敬意,随后缓步绕行烈士墓鞠躬敬献鲜花,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活动期间,在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布吉卫生监督分所相关负责人号召全体人员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领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