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预防保健所开展性病规范化诊疗与防治培训

2017年10月26日 1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远红 许丽娜 刘文锋)为创建性病规范化诊疗示范区,进一步规范性病防治工作,提高医务人员对性病的诊疗水平,10月23日,布吉预防保健所举办了2017年性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特邀龙岗区慢性病防治专家常树霞医师进行授课,来自布吉、吉华辖区4间医疗机构的8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上,常树霞主要介绍了龙岗区性病疫情流行形势,详细讲解了梅毒等五种性病的诊断标准和治疗原则,同时介绍了性病门诊规范化服务及疫情报告要求,强调了性病病例报告、按标准进行诊断的重要意义。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听课认真,踊跃提问,授课老师耐心解答,在互动中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使临床医务人员和疫情管理人员对性病的临床诊断标准和性病防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提高性病诊疗服务质量和病例报告质量、推动龙岗区性病防治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