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政务服务窗口“延时+错时”服务 方便办事群众

2017年10月26日 17: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从10月23日起,龙岗区及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实施政务服务窗口延时服务,南湾街道认真落实推行延时服务,并采取“延时+错时”服务双管齐下,把服务工作做精做透,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

10月24日下午18点30分,居住在荔枝花园的王小姐来到街道申请受理暂住证,短短几分钟时间就顺利办理成功了,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作风,优质的服务态度,使她倍加暖心,“这个措施方便了很多上班一族,很方便、很接地气”。

据了解,早在2016年10月,南湾街道在龙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在各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已实行了周日错峰服务。一年来,仅错峰时间就为居民办理业务1001宗,接受各类咨询3595次,真正做到了为企业、为群众着想。

此次全区延时服务的措施出台后,南湾街道全面宣传、层层压实,发动了街道、各社区在居民群、U站、家园网、小区公告栏等渠道发布通知,认真落实推行延时服务,并采取“延时+错时”服务双管齐下,为群众带来更多高效、便民的政府贴心服务。接下来,南湾还将进一步通过各种媒介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对延时服务工作的知晓率,确保更多的群众享受延时、错时服务带来的便利。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