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暨爱心替岗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丘志清 摄影何猛 钟钧)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是广大环卫工作人员自己的节日,值此节日之际,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文辉、执法队大队长杨海平、城管办主任陈彦荣、市政事务中心主任陈绍昌等对一线环卫工人代表进行节日慰问,送上油、大米、纸巾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现场,杨旭光向所有一线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用辛勤的付出,换来城市环境的整洁,特别今年在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面对高标准、严要求,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城市环境的整洁。同时强调,要关心、关爱环卫职工,提升职工的工作环境、人身安全及生活条件,要营造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随后,冯文辉宣读获评“美容师”环卫工和环卫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进行表彰,并向困难环卫工代表派发慰问金,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派发油、大米、纸巾等慰问品。

环卫职工代表表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将宝龙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争做“美丽宝龙”的忠实守护人。

“作为清洁工人,能够得到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我觉得心底特别温暖!”手捧着油、大米、纸巾等慰问品,老清洁工人黄大哥非常感动。

今日宝龙街道还组织义工及街道工作人员为环境工作“爱心替岗”活动。清晨6时整,40余名志愿者统一穿起义工红马甲开展清晨普扫工作,在宝龙大道、步行街等路段进行清扫工作,切身体会环卫工人的劳动艰辛,让环卫工人在节日当天“歇一歇”。志愿者亲身体验环卫清扫工作之后,纷纷表示,环卫工作不容易,他们日晒雨淋不畏艰苦的精神应该值得被大家尊重和学习。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